*序*

熱愛旅遊的我

總是喜歡看著地圖 細數著 

還要在去哪幾個國家

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毛病

更渴望可以把圖釘 插滿每個國家

小小願望 在畢業後

努力實現 

在2015年達到高峰    

這真的是廉航大亂鬥的一年     

有經歷過的網友們   

可以把這年稱為 不可思議的一年

3000元就飛日本  飛泰國  促銷一直把口袋掏空

朋友對於我買到的票價都覺得不可思議

特別是威航還沒倒掉時~

印象最深 就是那次 半夜起來訂去清邁的票價

真的有夠便宜 3716元/2人  一個人才1858 元  就 直飛清邁 真的讓我永生難忘 

朋友一直說 飛機會掉下來嗎? 還是這是詐騙票

哈哈哈 結果真的順利飛了

悠閒的在清邁過了四天

結果現在威航倒了~~~真得慶幸那次很衝動的刷卡~不然去清邁都要在經過曼谷轉機了

****話題拉遠了*****

 

取之於鄉民  還於鄉民的概念

感謝各位部落客 教了我許多旅遊知訊

小妹努力開始寫部落客

希望能對大家旅遊上  能有更加幫助

如果覺得我文章不錯在麻煩幫我按讚唷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粉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